FB G+
首頁 愛情海 親密行為可以燃燒卡路里

親密行為可以燃燒卡路里 讓你變瘦?

2015年02月3日 19:00
文/三分熟 圖/取自網路

其實性、親吻、緊緊擁抱,這些親密的行為,不僅可以增進你和情人的關係,此外,親密時光也對身體健康很好喲。因為「愛的感覺」讓你心跳加速,親密也真的可以燃燒你的卡路里!

來看看每一個浪漫舉動可以消耗你多少熱量吧!

1. 卿卿我我親吻
每小時消耗68卡路里

總覺得親吻比擁抱更多層次,可以從溫柔輕碰到狂野舌吻,而且根據專家指出,親吻不但是一個展現情感的好方法,並且增進情侶情感聯繫,最棒的是親吻還可以燃燒脂肪。
如果親吻是充滿精力的進行,搭配著愛撫,甚至可以一小時消耗超過90 卡路里

2. 深度按摩
每小時消耗80卡路里

大家都想要被按摩,如果你是按摩的人,雖然不能舒服享受,但是你可以讓你的伴侶開心放鬆、還可以燃燒脂肪!研究發現,當你在按摩別人的時候,你的心跳會加速,然後身體會變成燃燒卡路里模式,此外,你也不急著按,越是深入的、慢速的按摩,越能使用到不同肌肉,就更能消耗越多脂肪。

3. 狂熱性愛
每一個半小時消耗144卡路里

大家都知道性生活是種運動,但是誰知道一個半小時乾柴烈火之後可以燃燒掉你飯後的巧克力呢?
高卡路里燃燒的關鍵就是,讓性愛火熱又持久。此外,性愛時的呻吟和嘆息,可以讓你多燃燒18-30卡,變換姿勢也會有更好的效果。

4. 浪漫跳舞
每一個半小時消耗103卡路里

一點帶有性意味的浪漫舞蹈對情侶很好,研究顯示在有氧運動之後,女人更能被激起性慾。性治療師也說,慢舞是非常好的,更好的是加一點變化,多一點驚喜,例如邊跳邊親吻、撫摸,或是輕咬脖子也是很棒的情趣運動!

5. 親熱前戲
每一個半小時消耗238卡路里

和你最愛的男人的火辣親熱前戲肯定是消耗卡路里最開心的方法了,因為滿心歡喜地期待讓你心跳加速,使熱量開始燃燒,你倆之間流的汗越火熱就有更好的效果,此外專家建議,嘗試在床上滾來滾去,讓親熱變成好玩的鍛鍊和情趣。

你們還在等什麼?又瘦又開心又滿足欲望的事,直接和你最心愛的人試試吧!

VIA lianhonghong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