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可以跟牠一起玩嗎? 黃金獵犬拍打螢幕想交「網友」


▲Josie盯著電腦中的另一隻黃金獵犬,似乎很希望能跟牠一起玩耍。(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跟地球人一起生活久了,不只平常要學會裝得很餓討食物,還要會看電腦才行。這隻名叫「喬西」(Josie) 的黃金獵犬,日前透過主人的Macbook 看影片,看到螢幕中有另一隻黃金獵犬在雪地中一邊打滾一邊玩「吱吱球」,變得相當激動,還伸手去抓螢幕。

Josie 看著畫面中的黃金獵犬在雪地玩耍,注意力馬上被吸引,牠緊緊盯著影片中的狗狗在雪地玩「吱吱球」,自己的尾巴也情不自禁擺動,甚至「出手」拍打螢幕跟鍵盤。

▼影音/Josie 很想認識螢幕中這位「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說,牠大概是很想跟影片裏的狗狗一起玩。網友則回覆「Josie大概也想認識『網友』吧!」還有人說要幫忙「肉搜」出這隻狗,讓牠們能真正交個朋友。

▼Josie看的就是這部影片 ❤

關鍵字: 黃金獵犬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