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鄭容和宣布6月攻台開唱! 揪台妹共度端午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擁有一雙桃花電眼,及低沉的磁性嗓音,迷倒大批粉絲,他近年轉戰戲劇圈,演技備受肯定,日前他重返歌壇,推出SOLO創作專輯《美好的一天》,還找來歌手林俊傑跨刀合作,現在更加碼宣布將於6月訪台單獨來台開唱,要與台灣粉絲共度端午節。

▼鄭容和6月將來台開唱。(圖/翻攝自韓網)

鄭容和推出正規1輯《美好的一天》,在MV中化身癡情又溫柔的男友,在與心愛女友分手後變得頹廢喪志,淒美情節惹哭不少粉絲,他在新專輯中發揮創作功力,找來好友林俊傑跨海合作,兩人一同作詞寫出這首新歌《CHECKMATE》,據悉,林俊傑也將於23日去南韓為他站台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飛出輯的鄭容和近來忙於宣傳新歌,同時也宣布將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會在東京、大阪、上海、曼谷、北京、台灣等8個城市舉辦共11場演出,台灣則是預定於6月20日端午節當天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