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場!「民歌40高峰會」賣太好 2/22小巨蛋再加演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民歌40高峰會」將於2/21(大年初三)、2/22(初四)經典攻蛋,超過18組資深民歌手輪番上陣,演唱會未演就先轟動,票房已佳績,主辦單位寬宏藝術表示,2/22大年初四下午將再加演,要讓更多歌迷人聽見民歌最初的感動!

▲民歌40高峰會演出陣容堅強。(圖/寬宏)

「民歌40高峰會」製作人施孝榮表示,今年民歌高峰會,不僅要傳承象徵性40,民歌手將唱出經典膾炙人口歌曲,讓大家可以朗朗上口,將小巨蛋當成大型KTV唱到爽,更讓所有人在演唱會裡一飽耳福。他也表示,會直接與民眾對話,開放粉絲上他的臉書建議演唱會曲目安排,讓本次民歌40高峰會,聽見那些年最感動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歌40高峰會》即將在2015年大年初三、四演出,並首次將民歌演唱會登上北、高小巨蛋,特別邀請18組經典民歌手于台煙、王海玲、王夢麟、王瑞瑜、木吉他、李明德、邰肇玫、金智娟、周治平、施孝榮、范廣慧、楊芳儀.徐曉菁、胡德夫、曾淑勤、葉佳修、鄭怡、潘越雲、羅吉鎮等人參與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