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小鮮肉蔣榮宗最愛蔡依林 自爆:想幫她做專屬舞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年僅18歲的蔣榮宗2014年7月登央視表演,橫跨古典與流行樂,是台灣史上最年輕的跨界音樂家。第2張創作大碟《榮耀時刻II原創配樂首部曲》集結了各電視台節目的主題配樂。記者會上他也自爆最喜歡蔡依林,最近還著迷於研究舞曲,直喊「想幫她做專屬舞曲。」

▲18歲小鮮肉蔣榮宗是台灣最年輕的跨界音樂家。(圖/蔣三省工作是提供)

由於對音樂有興趣,在時尚圈有時尚大師的小凱老師慕名到蔣三省的音樂工作室學鋼琴課,也因此和學音樂長大的蔣榮宗特別有話聊,兩人因此也成為忘年之交,也常討論有關音樂創作的話題。也因為對蔣榮宗的才華非常賞識,小凱老師特別邀請蔣榮宗為他自創的時尚精品品牌「KAI DELUXE」做廣告主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做舞曲有一股狂熱熱忱的蔣榮宗,經常在下課後就專研舞曲編寫的研究,常常做舞曲做到廢寢忘食的他,最大的目標就是有朝一日能為偶像蔡依林做一首專屬舞曲;蔣榮宗笑說,「蔡依林是我永遠的超級偶像!最近我上itunes發現我的專輯頁面banner跟她的新專輯banner擺在一塊,我就高興得要命,還跟媽媽說,『我又離蔡依林更進一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