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張庭的「小王子」3歲了 收2個男神親親嫩臉驚人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張庭和林瑞陽的兒子「小王子」3歲了!7日一早張庭就在微博曬兒子Q照慶生,兒子圓臉和可愛模樣吸睛,人氣不輸張庭!一張她被兒子和老公林瑞陽親臉頰的照片更是吸睛,雖然已經44歲,但光滑的肌膚就跟兒子的一樣嫩,又戴上可愛的麋鹿角髮箍,逆齡程度相當驚人!有網友看到照片,搞笑發問:「旁邊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是你老公嗎?」

▲張庭和林瑞陽的兒子「小王子」3歲了!(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張庭近來在夯劇《武媚娘傳奇》,飾演反派的韋貴妃,聲勢再度飆高,也讓網友笑稱,原來韋貴妃早就有子嗣了!張庭兒子雖然小小年紀,但模樣相當可愛,一出生就有人笑問她能不能當親家。日前張庭也透露兒子私下愛把妹,在幼稚園看到喜歡的女生,就會問對方「可以牽你的手嗎?」、「可以親你的臉嗎?」,最後還會要求親嘴巴,非常活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保養有道,她近年致力於保養品事業,自己就是最佳代言人,也推薦范冰冰、趙薇、劉濤等藝人使用,使用一個禮拜就要價約5萬台幣,維持水嫩肌膚不遺餘力。

▲▼小王子萌樣也迷倒不少網友。(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