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湘澳門跨年驚傳意外!舞台踩空直墜2米腰椎受傷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曾參加過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的歌手劉明湘,驚傳跨年夜在澳門唱跨年晚會時,從舞台摔落2公尺深,撞傷腰椎。她2日出席「盛仕銘之夜–中國好聲音臺北演唱會」記者會時,步履蹣跚,強忍著痛說,3日仍會在台北小巨蛋盡力演出。

▲劉明湘日前在澳門參加跨年晚會,從舞台摔落2米,受傷躺醫院。(圖/姊妹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明湘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當晚她演唱完,往舞台左邊走準備下台,沒注意到下一個歌手要登場的升降台已經落下,舞台有個大洞,就這麼掉了進去,當場頭也撞到,痛到站不起來,緊急送醫檢查,第一時間照了X光,醫生說腰部「脊椎骨折」,把她和經紀人嚇壞,心想「完蛋了」,幸好隔天做了更精密的檢查後,發現只有裂傷,需要時間修復。目前左腰持續很痛,平常都要戴著「護腰」。

▲▼劉明湘與《中國好聲音》人氣歌手出席演唱會記者會。(圖/台北經紀人交流協會)

她是陶晶瑩公司姐妹淘旗下藝人,出事後,經紀人擔心要開刀,緊急通知人在國外度假的陶子和美國的劉媽媽,幸好後來發現只要多休息讓脊椎慢慢修復即可。不過劉明湘就醫掛急診後,只能克難躺在醫院走廊,直到隔天中午出院。

劉明湘3日將與《中國好聲音》三屆冠軍及人氣學員吳莫愁、李琦、張碧晨等21組歌手,參與臺北小巨蛋的「中國好聲音臺北演唱會」。她表示,會盡力表演,其中還有一首是輕快曲目,必須跳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