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染毒兒房祖名痛吐人父心聲 成龍:我沒動用關係救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房祖名8月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關在拘留所已經長達4個多月,22日正式被警方提起公訴,坦承毒齡長達整整8年,而且還提供場地給友人吸毒,恐怕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他的爸爸成龍日前接受採訪,提起愛子吸毒一案仍然感慨萬千,並鬆口透露對房祖名未來改過的期望。

▼房祖名遭到起訴,成龍澄清沒動用過關係救兒子。(圖/翻攝房祖名微博/東方IC)

成龍日前拍攝新片《絕地逃亡》意外撞斷一根肋骨,23日忍痛帶傷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到房祖名遭到正式起訴一事,滿臉憂愁的回應「我和你們知道的一樣多」。他曾被爆料為了兒子四處奔走,希望可以找到管道減輕罪刑,但24日接受《新華社》專訪時澄清:「我沒有動用任何關係去救他。」同時也表達對愛子的深切期望:「我希望他出來那天,也可以成為禁毒大使,把他的經歷告訴年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祖名8月中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跟藝人柯震東一起被關進拘留所,然而對方已在8月底獲釋,他還是沒能脫離牢獄生活,也始終無法和家人見面。他22日承認第一次吸毒在荷蘭,到被捕時已染上8年毒癮,雖然認罪的態度良好,但恐怕不足以構成緩刑條件,如果之後罪名成立,可能會被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