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人生首次演講好崩潰 遭九把刀笑「滿爛的」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先前因在北京吸食大麻遭警方逮捕,演藝事業和形象受到重創,近來漸漸擺脫大麻案陰霾,參加籃球比賽展現陽光的一面。而他近日化身講師,努力地準備人生第一場演講,練習時還請九把刀來指導並詢問意見,沒想到卻被笑「講得滿爛的!」

▲▼柯震東(右上)練習演講時,找來九把刀(左上)當指導老師。(圖/翻攝九把刀、柯震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坐在台下聽著柯震東練習演講時,指出對方講話支支吾吾,聽起來非常不順,還常常講話講到一半就崩潰,首次演講的表現可說是「滿爛的」。對此,他覺得可能是熟人朋友坐在台下的關係,讓對方感到很尷尬,並認為如果是陌生人來聽講,不順的情況或許就會改善了。

此外,九把刀說柯震東很認真地在練習演講,希望對方從此繼續講下去,「只要一直講就會越來越好。」並鼓勵柯把遇到的挫折和體驗分享出來,接受大眾的審視及提問,他認為這些都會是很好的歷練。另外,粉絲朋友在他的PO文留言打氣,「你和柯震東都要加油,我相信跌倒後一定可以再站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