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台灣》52歲綠葉萬鴻貴 家中猝死2天才被人發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演員萬鴻貴是本土劇場《戲說台灣》中的熟面孔綠葉,在劇中曝光率極高令人印象深刻。豈料,他卻疑似因為天氣太冷猝死位於桃園的家中,且死後約2天才被人發現,令身邊親友悲痛萬分。

據《自由時報》報導,萬鴻貴一人在桃園市獨居,15日才從大陸返回台灣,16日和女兒通完電話後就音訊全無。而他住在新北市的愛女因17至18日兩天都無法與父親取得聯繫,擔心他的安危立刻請友人前往其住處查看。

▲▼萬鴻貴是《戲說台灣》中的熟面孔,雖多演綠葉角色,但曝光率極高令人印象深刻,19日卻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結束52歲生命。(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不到,萬鴻貴的女兒好友前往目的地,看到的已是他冰冷的遺體。報導指出,他倒臥在自宅客廳,身邊留有嘔吐物,現場沒有明顯打鬥痕跡,警方到場研判死亡時間約有2天之久。此外,由於他近來有心臟不適的狀況,雖有定期服藥,仍不排除是由於天氣太冷,導致心血管疾病突然發作猝死,但詳細死因仍需再做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