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飛奔美國救婚姻成功? 愛妻街頭環抱放閃照瘋傳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秉憲與李珉廷結婚才1年多,卻在9月陷入劈腿醜聞,一度傳出離婚消息,女方情緒大受打擊向朋友哭訴「說不難過是假的」。不過,18日卻出現他與愛妻在美國街頭放閃的照片,間接破除了兩人婚姻陷危機的謠言,然而卻有人懷疑這張放閃照,是他與對方在交往期間被拍的照片。

▼網路瘋傳李秉憲與李珉廷在美國街頭放閃的照片。(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李珉廷近日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廣告,李秉憲為挽回婚姻便跟隨她到當地工作,而18日有網友貼出兩人在街頭的放閃照,照片中,她低調地戴著黑色帽子,伸出手環抱男方,看上去感情甜蜜又穩定;不過,另有報導指出,他們的放閃照,拍攝時間不詳,極有可能是夫妻倆過去遊玩美國被拍下的照片,被懷疑不是近期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珉廷近日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廣告,李秉憲隨即飛奔到她身旁。(圖/翻攝自李珉廷instagram)

李秉憲9月被爆對小模言語騷擾,甚至遭傳與對方有婚外情,讓老婆李珉廷心情大受打擊,他雖極力否認醜聞,但事件越演越烈,形象一落千丈。近日,案件進入審理程序,而他出庭作證後,便前往美國與愛妻會合,而訴訟將於2015年1月宣判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