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Game of Thrones》權力之爭 誰與爭鋒

圖、文/魔方網

 

北境永不遗忘!《权力的游戏》首章登陆安卓

先前小編也介紹過知名美劇《冰與火之歌》,開發商Telltale Games也承諾將影片改編成手機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一章節已正式登陸安卓平臺!讓各位捧油久等了,今年度總算看到這部權力鬥爭的大戲搬上手機遊戲當中。

北境永不遗忘!《权力的游戏》首章登陆安卓

《Game of Thrones》第一章節定名為「冰鑄之鋼」,遊戲背景設定在劇集的第三季與第四季時間線之間,故事的主角將會是世代效忠於維斯特洛大陸北境史塔克家族的森林氏族。隨著五王的紛爭日趨激烈,他們也被捲入了血腥戰爭、復仇、陰謀和恐懼的漩渦之中,他們需要為生存而戰。

北境永不遗忘!《权力的游戏》首章登陆安卓

遊戲沿襲了原著小說《冰與火之歌》的POV視角,玩家的扮演角色將會在森林氏族不同的家庭成員之間切換,通過你的抉擇來決定他們的命運,同時你的行為和決定也會改變整個故事的走向。

北境永不遗忘!《权力的游戏》首章登陆安卓

《Game of Thrones》預計將包含6個章節,劇集中為大家所熟知的角色將會依次登場並擔當配音,像彼特·丁拉基扮演的「小惡魔」(不過最近有新聞小惡魔將要為《憤怒鳥》電影裡的老鷹配音~小編感覺整個很威啊!)、琳娜·海蒂扮演的「太后瑟曦」等等。玩家將會造訪君臨、絕境長城等維斯特洛大陸知名地點。

北境永不遗忘!《权力的游戏》首章登陆安卓

最後請各位陷入權力鬥爭的玩家牢記《Game of Thrones》的第一規則:「在權力的遊戲中,非生即死。」

《Game of Thrones》第一章節繼早先在 App store上架 ,現於 Google Play,售價為新台幣153元,感興趣的玩家快去下載吧!

 

關鍵字:冰與火電影TelltaleGame of ThronesiOSAndr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