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爆每週1萬給粉絲 阿基師否認:亂講!相信我人格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名廚阿基師(鄭衍基)與女粉絲上摩鐵一事持續延燒,再被名嘴許聖梅加碼爆料,每週和女粉絲見面1次,每次都給包含房間費的1萬元,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針對此爆料,他接受電話訪問時否認:「根本就是亂講。」

▲阿基師再被名嘴爆料1周1萬給粉絲,接受電話訪問時否認:「亂講」。(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據《中天電視》報導,阿基師在電話訪問時強調,自己賺來的每一分錢都交給太太及女兒管理,不可能提那麼多錢出來,只要錢一出去,老婆就知道錢花去哪裡。而他也否認每週給粉絲1萬的傳聞,直呼:「哎呀!根本就是亂講,真的沒有,如果你相信我的人格,我們就1句話,跟你解釋清楚,不要再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基師日前被媒體直擊帶熟女上摩鐵,1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該女陳姓小姐是粉絲,認識5年之久,對方有經濟困擾才好意幫忙開導,沒想到會被對方帶往摩鐵,甚至遭到熱情擁抱、嘴對嘴強吻,但絕對沒有進一步行為。而他在召開記者會之後,公開1封親筆信,強調沒有對不起老婆,也為了讓外界觀感不佳再次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