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小情侶甜蜜步禮堂! 郭書瑤挺大肚嫁蔡昌憲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郭書瑤要嫁啦!她和蔡昌憲在台視、八大《徵婚啟事》是一對打打鬧鬧的可愛小情侶,劇中郭書瑤飾演的田欣有了小強(蔡昌憲 飾)的小孩,蔡昌憲為了要送郭書瑤鑽石求婚,不顧一切參加喝飲料抽獎的活動搞到送醫,讓網友看了忍不住喊「好想嫁給他」,人氣相當旺。經過一連串的事件,12日播出的劇情中,這對小情侶終於要踏上紅毯了!

郭書瑤在幕後花絮中提到:「雖然小強沒有錢,但是真的是個滿好的男人。」從頭到尾都是小強在安撫田欣,甜蜜笑著說:「應該也只有小強受得了田欣這種女生。」蔡昌憲也說,雖然小強似乎是「愛動物比愛女友」多,但不管發生什麼事,還是一直把田欣和這段感情記在心上。

▲郭書瑤(左)劇中要嫁給蔡昌憲啦!(圖/聯合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女主角隋棠的徵婚計畫依舊進行中,本週客串的張書豪帥氣又神秘,約隋棠到「金星」浪漫徵婚,隋棠說:「與張書豪這集的徵婚故事情節非常悲傷,尤其在金星相遇的那場戲印象最深刻,很能觸動我。」

至於另一位徵婚者吳慷仁,則是一位魔術師,出場戲還有如知名日本節目《超級變變變》,和謝沛恩(Aggie)合作1分多鐘竟變了6套以上的服裝造型與佈景,還有精彩養眼的搞笑床戲。謝沛恩是隋棠男友Tony的妹妹,她表示,之前和隋棠合作很愉快,大家已經像是一家人,這次當然也要來《徵婚》挑戰演技。

▲隋棠和張書豪(右)在「金星」進行徵婚。(圖/聯合互動提供)

▲吳慷仁(左)飾演向隋棠徵婚的魔術師。(圖/聯合互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