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皇后》托托將軍要來啦! 真理翰月底登台「陪吃」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奇皇后》在台灣掀起超高討論度,繼「帥氣皇帝」池昌旭、「奇皇后」河智苑接連訪台後,現在又確定劇中睿智酷帥的「托托將軍」真理翰也宣布登台!令不少他的師奶粉絲相當興奮,而為了與台灣粉絲近距離互動,他也將舉辦「Dinner Party」,屆時要與粉絲共進浪漫晚餐。

▼真理翰月底將訪台。(圖/因思銳集團)

真理翰以音樂劇演員身分出道,2007年起開始在電視劇、電影等領域中活躍,出演過多部電視劇但成績平平,直到演出《奇皇后》中的魅力軍師「托托」一角後打開知名度,俊美的古裝扮相、忠心沉穩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對於首度要與台灣粉絲見面,他也坦言心情相當緊張激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奇皇后》在台灣高漲的知名度,真理翰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與喜愛,確定於21日來台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更加碼舉辦「Golden Dinner Party」,屆時只有100名幸運粉絲能與他一同共進晚餐、享受近距離互動,票價2200元至3000元不等,門票目前可在0全台ibon售票系統、EPC娛樂共和國官網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