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唱《傻瓜》哭了!吳克羣:愈辣愈性感,感情愈笨!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溫嵐的「舞動嵐圖」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19日在北京工人體育館開跑,她最近積極勤練高難度舞技,4日也在台北彩排情歌,在媒體面前公開演唱最經典的《傻瓜》,疑因情傷未癒唱到淚崩,當年為她量身打造《傻瓜》一曲、昔日唱片公司「永遠的師兄」吳克羣特別到場打氣合唱,送上愛的抱抱。

▲吳克羣送上紅酒給溫嵐,還送上溫暖的抱抱。(圖/台灣太陽娛樂)

談到當年為什麼幫溫嵐寫下《傻瓜》等療傷情歌,吳克羣透露,從他的人生經歷發現,「愈辣愈性感的女生,感情就越笨。奉勸帥哥們不要再騙辣妹,辣妹們不要再受傷!」數月前剛與田金豐情變的溫嵐立刻回應:「想不到歌詞竟然一語成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嵐說,「師兄」很關注她的感情,一問就是問「很重點」,例如原因和結論,愛情得意的吳克羣則說,受傷的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看未來,必須往前走。

▼吳克羣送上紅酒給溫嵐,還送上溫暖的抱抱。(圖/台灣太陽娛樂)

溫嵐被問情傷是否已經找到出口,她坦承還沒,目前把精神都放在工作上,她預告屆時造型尺度很大,試裝時有點擔心,很怕有些角度很危險,吳克羣馬上接話「一不小心,就找到出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