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感啾星人」跟隨音樂動次動 圓滾滾模樣超可愛

 

▲「動感啾星人」跟隨音樂動次動,圓滾滾模樣超可愛。(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音樂無國界,只要音樂本身好聽,就算語言不通種族不同,也能欣賞音樂的美好,甚至連啾星人也不例外。國外有網友就拍攝到了一段非常稀奇的影片,啾星人竟然隨著音樂,追隨節奏不停的上下擺動,配合上牠圓滾滾的身材,模樣真的非常喜感。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到,隨著音樂開始,啾星人跟隨著音樂的節奏不停上下擺動身體,同時也不停的向前走,厲害的是牠每一下的擺動,都準確的配合上節奏,不時還會突然做出大幅度擺動,畫面卻非常和諧,在配上啾星人圓滾滾的身材,真的是非常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1月26日上傳,至今有58萬人次點閱,啾星人圓嘟嘟的可愛模樣讓網友大讚,有人說:「這影片好治癒啊。」「這鳥不科學,超萌的!」「看著看著就笑了,哈哈。」也有人很認真的說:「鳥怎麼聽得懂音樂,應該是有另外的需求才會不停擺動。」還有人搞笑的說:「這影片我重覆看了6小時,真是太可愛啦。」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音樂啾星人跳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