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出國旅行領養流浪貓 網友:最有意義的紀念品

▲華盛頓一對情侶到菲律賓遊玩,巧遇親人乖巧的流浪貓,將牠領養帶回國。(圖/翻攝自imgur,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出國旅遊,一定會帶些當地的紀念品送人或珍藏。不過美國一對情侶卻在旅遊途中帶回一隻跟他們很有緣份的瘦弱流浪貓,幫牠取名「芒果」(Mango),讓牠成為毛家人,給了牠重生的機會。

住在華盛對的網友dizzle93在社群網站Reddit發表這段旅行奇遇,他跟女友到菲律賓旅行,他們入住的公寓門口天天有隻橘白相間的米克斯母貓在外面徘徊。看了幾次後,乖巧溫馴的流浪貓贏得他們的好感,他女友決定買貓罐頭來餵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情侶餵了兩天後,發現瘦小的貓咪身體似乎頗虛弱,叫聲有氣無力,於是又帶牠到附近的獸醫院就醫,發現牠有耳疥蟲,心臟也有些雜音。到了即將返國之際,他們決定領養這隻流浪貓,將牠帶回位於華盛頓的住家。

經過24小時的飛行,流浪貓成了這對情侶的新家人,取名「芒果」(Mango)。牠的生命完全大逆轉,從三餐不繼的街頭流浪貓,成為有家人呵護的寵物,經過治療後身體健康大為好轉,食量更是增加不少,每天優閒地曬太陽睡大覺,成為一隻幸福的貓咪。網友紛紛讚稱這對情侶的善行,也笑稱這是「最有意義的紀念品」。

▲這對情侶入住的公寓門口,一直跑來一隻橘白相間的米克斯母貓。網友dizzle93拍下第一次看到流浪貓的景象。

▲餵食了2天後,發現貓咪瘦弱且身體似乎不太健康,於是決定帶牠去看獸醫。

▲小貓居然溫馴地願意讓情侶套上遛貓繩,一起到獸醫院看診。

▲情侶決定領養牠,取名「芒果」(Mango),並帶牠回華盛頓。

▲「芒果」(Mango)身體逐漸強壯,胃口也越來越好。

▲「芒果」最愛在外頭曬太陽。

▲因為遇到這對情侶,讓「芒果」際遇大轉變,成了一隻幸福的家貓。

關鍵字: 喵星人流浪貓旅行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