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門夾手竟變一種浪漫! 魏如萱第一次見蔡旻佑緊張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魏如萱(娃娃)擁有甜美可愛的外型,2013年和蔡旻佑合作演出音樂劇《向左走向右走》,結下緣分成為好友,還把對方封為「緋聞男友3號」。她日前在臉書上透露,因為對方關車門時不小心,導致她的手指被夾到紅腫,「第一次看到蔡旻佑這麼緊張!」反而被粉絲虧說好浪漫!

▼魏如萱和蔡旻佑擁有好交情。(圖/翻攝自魏如萱臉書、蔡旻佑臉書)

魏如萱15日在臉書上傳一張手指紅腫的照片,透露被車門夾到導致手部瘀血,雖然很痛但還好沒折斷,開玩笑猜測「有可能是脂肪比較多吧,不然就是真的有天使保護我!」果然隔天手就完全沒事了,她一邊感嘆神奇,一邊也把那個關車門的「兇手」身分爆了出來:「第一次看到蔡旻佑這麼緊張!」還附上2人並肩的背影照,提醒大家下次關門的時候也要小心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如萱的手被車門夾傷。(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魏如萱曝光「兇手」身分是蔡旻佑,被網友拱在一起。(圖/翻攝魏如萱臉書)

貼文PO出後,粉絲除了關心魏如萱的傷勢,也忍不住開起玩笑,直呼要蔡旻佑負起責任「娶娃娃!」還大讚2人像情侶一樣速配,慫恿他們在一起。不過,魏如萱已經有交往多年的男友隆宸翰,5月演唱會上還透露「很想結婚」,感情狀態非常穩定,讓希望「緋聞男友3號」被扶正的網友感到扼腕。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