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抓我啊!法鬥犬遇公鹿闖自家後院 上演你追我跑

 

▲法鬥犬:來追我啊!(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公鹿誤闖進人類住家,追著這家人養的法國鬥牛犬到後院。法鬥犬Ellie-Mae則不斷在公鹿面前跑跑停停,似乎也想跟這位不速之客玩,結果一狗一鹿就在草地上互相追逐起來。

加拿大威靈頓新斯科舍省(Wellington, Nova Scotia)的私人後院忽然跑來一隻公鹿,這家人養得法國鬥牛犬Ellie-Mae似乎對這隻長角的動物有點興趣,在對方面前跑來跑去,想要引起公鹿的注意,還不斷出現左右跑跳、壓低前腳翹屁股的邀玩的行為,最後牠們在草地上互相追逐,上演你追我跑兩小無猜的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腿短的法鬥犬跑得沒有腿長的公鹿快,但女主人事後表示,在她拿起相機錄下這段畫面前,牠們在那裡就玩了半小時之久,一狗一鹿意外發展出跨種友誼。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法國鬥牛犬鹿追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