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蔡秋鳳獨享「貝克漢」本尊60秒 竟認成阿湯哥!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蔡秋鳳幸運獨享貝克漢60秒!她日前帶著90歲老爸遊澳門,竟在酒店的VIP通道巧遇迷路的「足球金童」貝克漢。蔡秋鳳笑說,當下以為是「阿湯哥」,下一秒立刻回神,認出是貝克漢並上前合影,當對方得知她是台灣知名歌手,還頻頻笑說:「妳好,小女生!」

▲蔡秋鳳在澳門酒店巧遇貝克漢。(圖/詠立文創)

苦情天后蔡秋鳳日前大改造出新專輯《快給我愛》,趁宣傳空檔帶家人遊澳門,回憶起巧遇貝克漢的經過,她笑說:「很妙耶!」原來蔡秋鳳與家人入住威尼斯酒店,傍晚她在VIP通道上,等候老爸下樓一起晚餐,結果正好碰上迷路的貝克漢從面前閃過,「當下我以為是阿湯哥,下一秒立刻回神!」經女性友人幫忙翻譯,貝克漢得知蔡秋鳳是台灣的歌手,頻以英文驚喜說「妳好」,蔡秋鳳則撂英文回「你好,我是Carris(凱莉絲)」!兩人開心合照,貝克漢不時笑說她是「小女生」,隨後保鏢趕到,陪他從人群中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短短60秒奇遇,蔡秋鳳笑說,現場只有她很幸運與貝克漢合影,一旁的韓國女粉絲們都被保鑣阻擋了,只能在旁說好可惜喔!但她事後回過神才後悔,竟忘了對他說「I like you!」哪知她好運不斷,當晚在賭場又幸運贏了10萬台幣!

▲蔡秋鳳被貝克漢稱為「小女生」。(圖/記者徐文彬攝)

蔡秋鳳說,後來才知貝克漢每年都會造訪澳門為酒店拍代言廣告,當天的巧遇,應該是酒店VIP通道有許多門,讓他迷路了吧,她本來就很喜歡貝克漢,親見本人,如同她想像中的英國紳士,貝克漢親切溫柔有禮的態度,讓她留下深刻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