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年前的她! 辣媽孫儷凍齡外表+惹火身材逆生長

2014年10月13日 16:29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孫儷演活了電視劇《甄嬛傳》各年齡層角色,精湛的演技,獲得高度好評。她12日出席第10屆金鷹節典禮,一舉拿下最具人氣女演員和觀眾喜愛女演員兩個獎項,隨後在微博向粉絲道謝,附上10年前的舊照,沒有變化的外表,讓網友驚嘆「10年過去,居然越來越美!」

▲▼孫儷12日獲得最具人氣女演員獎,開心向粉絲道謝並自曝10年前舊照。(圖/翻攝孫儷微博)

孫儷12日身穿一襲火紅禮服亮相紅毯,獲得最具人氣女演員獎時,感性地在台上感謝兒子,「是他讓我可以更好地詮釋辣媽的角色。」13日凌晨又特地在微博道謝,10年來一直有粉絲的愛和陪伴很幸福,「今天又得獎了,還是兩個,謝謝你們。」並放上10年前的舊照,凍齡的外表引起網友驚嘆她的樣貌居然幾乎沒變。

▼孫儷老公鄧超在微博上表態支持,放閃示愛讓網友好羨慕。(圖/翻攝鄧超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孫儷的老公鄧超12日晚間在微博上給予支持,他穿著肌肉裝、露出俏皮的表情PO文:「媳婦我們支持在場所有人,包括妳。」隔空放閃向老婆喊話的行為,讓網友羨慕留言「孫儷真的是人生最大贏家,愛情事業雙豐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