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隔11年找回舊愛王菲 妹妹謝婷婷:他終於有得愛

2014年10月13日 11:15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謝霆鋒自從與王菲復合後,妹妹謝婷婷就成了媒體追逐的對象。謝婷婷日前被問到對於「鋒菲戀」的看法,她表示謝霆鋒每次談戀愛都不會特別去問,但是很開心哥哥終於有得愛。另外,她雖然未見過王菲與哥哥在一起的模樣,但是難忘曾經巧遇王菲時,對方溫柔地向她打招呼的模樣。

▼謝婷婷與哥哥謝霆鋒平時感情超好。(圖/取自謝婷婷微博)

據香港媒體報導,謝婷婷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對於「鋒菲戀」復合的看法,她雖然還沒問過謝霆鋒這件事,但知道對方人正在北京。她還提到每次哥哥有新戀情「我都不會恭喜他,也不會頒個獎給他,我們兩個都裝酷。」雖然還未直接對謝霆鋒祝福,但她開心地說道:「他終於有得愛,有得被人愛,人是為愛而生存,他離婚後都沒有再約會,不論他跟誰一起,只要哥哥開心就可以。」

另外,謝婷婷也被關心是否見過謝霆鋒和王菲約會,因11年前鋒菲熱戀時,她人在國外讀書,和哥哥感情較疏離,所以未見過兩人約會。不過,她提到多年前在電梯遇見王菲,對方「很溫柔地跟我打招呼。」值得一提的是,她也曾替哥哥澄清和周迅、楊幂等女星傳出的緋聞,連前大嫂張栢芝被傳與她們家人不合,都跳出來幫忙解釋,現在謝霆鋒相隔11年與舊愛相戀,她又成了媒體關注的對象,依舊表示力挺到底,看得出兄妹感情很深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