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南強工商五連霸陣容即將再次出擊

圖、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先前於電競特區《SF Online》擂台示範賽登場的隊伍「南強工商」,在五週的擂台示範賽中靠著團隊超群的默契、剽悍的槍法以及多變的戰術,成功的拿下示範賽的五連完封勝,而他們參與北區的擂台資格賽,定會讓其他參與資格賽的隊伍倍感壓力。


▲南強能否再創連霸神績?(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據南強工商的隊員透漏:「其實我們原先預定在10/11參加北區的資格挑戰賽,但是成員並非之前的完整陣容。」在詢問之下才發現,因為本來的陣容裡一位為夜校生,三位為日校生,另外一位則是目前就業中,所以團隊無法喬定一個共同的練習時間,並且在比賽的隊伍裡有許多是業餘與職業搭配的隊伍,懼怕練習時間不足而無法發揮最佳實力。

那麼他們的替補計劃是什麼呢?一開始其實打算力邀前職業選手,也是曜越太陽神《SF Online》首席指揮官的Altas入隊,但在團員五人經過深思熟慮的討論後認為「大家組團這麼久了,都有既定的默契、戰術和打法,而且就是在等這個時候!」,最後決定照樣用原班陣容出戰。


▲曾想尋找Altas入隊。(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提供)

將用五連霸陣容出戰的南強,我想他們的優勢在於觀念跟槍法,況且他們有四位團員都是前職業隊的二軍選手,和一般的業餘隊伍相比都有優於別人的程度在,但是在補位與彈藥配合方面,或許是他們需要多加加強的地方,最後也期許他們在資格賽能成功晉級並期待在挑戰賽能打賽亮眼的成績!

關鍵字:台灣電子競技聯盟華義超級強者資格賽電競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