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史詩般的巷戰! 野生澳洲袋鼠鬥毆 一路打進民宅花園

▲這兩隻袋鼠是好漢,互毆拳拳到肉、凌厲明快!(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拳擊袋鼠」(Boxing kangaroo)是澳洲的象徵,國際重大體育賽事裡,澳洲常用它當主體旗幟。什麼是澳洲精神?來看近日上傳到YouTubeLiveLeak上的一段「野生袋鼠街頭鬥毆」,這就是澳洲Style啦!

5分17秒的影片顯示,新南威爾斯州的中央海岸區(Central Coast)一處住宅區裡,2隻雄袋鼠不知為何打了起來,使出的招術包括:拳擊、擒抱、飛踢、刺喉、壓頸……還有各種假動作!LiveLeak版的影片配的音樂是華格納創作的《女武神的飛行》(Ride of the Valkyries),是不是讓人份外感動哇!就像看美國越戰電影《現代啟示錄》一樣,(註:同一首配樂),經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了老半天,一路從馬路打到人家家的院子,你猜誰贏了?(圖/取自BuzzFeed

▼看影片

關鍵字: 袋鼠動物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