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傑克,我發誓」 國外男惡搞汪星人拍經典電影劇照

▲外國一名男子納卡趁著上班午休時,惡搞老闆的狗,模仿拍溪阿電影經典劇照。(圖/翻攝自Imgu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只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更是大家最好的「銀幕情侶」。國外有名男子納卡(Chris Naka)就將他老闆的狗狗韋葛利(Wrigley)就趁著上班午休時,將韋葛利裝扮成各種不同電影的裝扮,和牠一起拍下各電影的經典劇照,有網友就說,狗狗看起來超委屈,但納卡的眼神太傳神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卡最為傳神的照片就是加全身淋濕,上演《手札情緣》的經典劇照。

納卡每天趁著上班午休的時候,偷偷帶著道具裝扮老闆的狗,並上演各種經典電影的劇照,包括將牛仔帽戴在韋葛利身上,深情的擁抱牠演出大家耳熟能詳的斷背山。韋葛利的女主人知道這件事後,還大大讚賞這個行為,甚至將這些照片流傳到整個辦公室裡面,引發不少人瘋狂流傳!

關鍵字: 汪星人電影劇照手札情緣斷背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