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變型男!張克帆堅守532原則 兩個月激痩10公斤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張克帆日前錄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被眾人發現他瘦了不少,他說:「我這兩個月從93公斤減到84公斤,已經瘦了快10公斤。」他表示因常來這錄影,聽勸營養師的勸告,飲食也變得健康。他還透露,因瘦身有成,還有醫美診所找他代言,體驗魔鬼體雕!

▲張克帆兩個月瘦10公斤。(圖/超視提供)

張克帆這天錄潘若迪的有氧舞蹈單元,從以前跳得氣喘吁吁,到現在對他來說跳1個小時也是相當輕鬆,連潘若迪都稱讚他的動作很標準,目睹他從胖子變成型男的侯昌明跟黃文華也對他的毅力直呼「太驚人」。張克帆說:「其實不是靠醫美就可以一直保持身材,打高爾夫球算是很不錯的運動,因為打高爾夫球要走很多路,加上每天還會慢跑30分鐘再快走30分鐘,重點是一定要持之以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克帆跳有氧舞蹈幾乎完全不覺得累。(圖/超視提供)

而對於飲食,張克帆仍無忌口,朋友約吃消夜還是會參加,「有次營養師在節目裡有講一個吃東西的532原則,譬如去吃燒烤,肉還是可以吃,但是在吃肉前要先吃掉兩大盤生菜。」比例則是青菜50%、肉30%、飯20%。瘦身有成的他最近桃花也變好,笑說:「希望這是人生最後一次減肥!」

張克帆透露,以往最激烈的減肥曾1個月痩12公斤,但是復胖很快。現在健康瘦身有成的他,也呼籲想減肥的朋友:「千萬不要硬瘦,一定要多運動跟多吃青菜,而且大家都喜歡找我上減肥的單元,聽久了也找到自己減肥的方法。」而他首次為醫美代言,據悉代言費超過7位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