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最帥交警」罹癌想放棄治療 數萬網友留言鼓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成都最帥交警」稱號的秦思瀚驚爆罹患血癌,但疑似因為治療太辛苦,有網友PO出,他打算「放棄治療」,消息傳出,讓眾多粉絲都很不捨,紛紛替他打氣,希望秦思瀚能堅持下去;幸好,最後他澄清,只是要暫停化療,沒有放棄治療。

▼成都「最帥交警」罹癌。(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據《揚子晚報》指出,22歲的秦思瀚罹患血癌,23日一名網友PO出一則微博訊息指稱,「還記得那個成都最帥交警秦思瀚嗎?他跟我說他要放棄治療了。我發了一陣呆,他說他一點也不難過。抱著很小的期盼,希望會有能幫到他的人看到幫幫他好了。」並配上秦思瀚的日常、患病後的照片。

▼罹癌後把頭髮剃光。(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訊息PO出後,短短7小時內就被轉發了1.8萬次,許多網友在惋惜他患病的同時也表示,「長這麼帥,還是趕快讓他好起來吧。」

目前,他正在中休養,秦思瀚說,今後要根據身體狀況安排治療時間,朋友所謂的「放棄治療 」並不正確,「因為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所以想暫時放緩化療進程,並不會放棄治療,今後會根據治療情況安排骨髓移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