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天天冰敷熱漲小籠包臉:寧可妝花了也不願臉腫!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陳妍希為了心路基金會公益活動旋風返台,她坦言一直都有簡訊關心柯震東,聽說他要重回學校念書,陳妍希也覺得很好,認為他需要時間沈澱、好好跟自己相處,「他真的很誠心地道歉,也知道自己錯了,希望它沈澱過後、準備好再回來時,大家可以給他機會!」

▲▼陳妍希返台做公益。(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說,因為她最近都在大陸橫店拍陸劇《秦時明月》,昨晚才趕回來,今天就要回劇組,所以沒時間跟柯震東見面,但這段時間她有傳簡訊鼓勵他:「會過去的,好好加油!」柯震東也回傳,說很謝謝這段時間所有關心他的人,他對大家很抱歉。陳妍希也希望等他沈澱過後、準備好了,大家可以再給他機會。

▲陳妍希返台做公益。(圖/記者周宸亘攝)

深受圓臉所苦的她,每次現身總是被關心身材,她說,在橫店拍戲時更注意飲食,三餐都自己水煮烹調,不加調味料,也謝絕一切零食,「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減肥和與食物對抗!」過去常為了減肥做一些奇怪的事,還導致生理期大半年沒報道。在飲食控制下,她最近一個月又瘦了2公斤,但因她的體質是遇熱臉就會腫,所以她在片場隨時準備冰塊冰敷,「我寧可妝花了,也不想要臉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