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脫北後不當花美男! 親密肉貼朴海鎮搞「基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花美男小生李鍾碩近來積極尋求轉型,擺脫昔日美男形象,這次他與暖男朴海鎮飾演天才醫生,兩人在同一頂尖醫學團隊工作,彼此對立視為競爭敵手,不過戲外卻是超級好麻吉,對方還靠在他肩上做鬼臉,可愛萌樣令粉絲直呼好嫉妒。

▼朴海鎮與李鍾碩戲外超麻吉。(圖/衛視中文)



拍攝《愛在異鄉》期間,李鍾碩與朴海鎮各自擁有許多死忠粉絲,南韓媒體也時常拿兩人作比較,但事實上他們在片場時常玩在一起,穿著帥氣醫師服暫時拋開劇中嚴肅的表情,朴海鎮從後靠在李鍾碩肩上,甚至還對著鏡頭一起搞怪做鬼臉,令粉絲在網路上留言抗議說:「也太親密了吧!」

李鍾碩在《愛在異鄉》中飾演擁有謎樣過去的天才醫生,童年時和父親一起被綁架到北韓,父親將他培養成出色的胸外科醫生,脫北後回到南韓的頂級醫院工作,卻無法融入醫生團隊,成為一個異鄉人生活,想盡辦法、不顧一切的賺錢,只為了救出還在北韓的初戀情人宋在熙(陳世妍飾),也是史上首部醫學諜報愛情劇。

▼李鍾碩在《愛在異鄉》中飾演擁有謎樣過去的天才醫生。(圖/衛視中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在異鄉》在韓播出時引爆超人氣與話題,甚至在中國視頻分享網站的點擊率累積更突破4億人次,值得一提的是,該劇也將剪輯濃縮成120分鐘的電影,預計今年底在中國上映。該劇將於10月7日起在衛視中文台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