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走出裸照陰霾 和酷玩主唱甜笑約會又被抓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影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日前被曝光大批裸照,曾讓她嚇到不敢出門,但在新歡「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支持下,終於重露笑容。11日被目擊跟著男友和友人聚餐,席間談笑風生,舉止親密,表情開心自在,看起來已走出裸照外洩的陰霾。

▼珍妮佛勞倫斯和「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汀約會又被抓包。(圖/翻攝自網路、《美麗佳人》)

據 《E! News》網站報導,珍妮佛勞倫斯11日被男友克里斯馬丁介紹給朋友認識,一群人共進晚餐,她還風趣地自我介紹,展現熱情和自信,積極地融入男方朋友圈。目擊者表示,兩個人看起來都十分開心自在,還不時手牽手放閃,濃情密意盡在不言中。有趣的是,她和羅伯派汀森都在同一家餐廳用餐,但雙方對到眼卻沒打招呼,似乎有點冷漠。據悉,是因為她的舊愛尼可拉斯霍特傳出和對方的前女友克莉絲汀史都華交往,才會形成這尷尬的場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妮佛勞倫斯裸照遭外洩,曾嚇到幾乎不敢出門,心情大受影響。(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珍妮佛勞倫斯曾因私人裸照外洩,心情和名聲都大受影響,男友克里斯馬丁沒有選擇分手,反而一路相挺支持,讓她感到非常窩心,到現在感情已越來越穩定。而男方的前妻葛妮絲派特洛也認為兩人很速配,對這段戀情十分贊同和祝福。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