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9月剖腹產處女座男娃 寶寶藍腳丫印首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候佩岑順利產子的消息曝光後,她也透過經紀公司公開了1日誕生的處女座兒子,在出生當天所印下的藍色左腳丫印,以及小小的手印,和外界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

據侯佩岑經紀公司的同事接受《ETtoday 東森新聞雲》訪問透露,其實她上週產檢時,就被醫生告知隨時可以生產,所以選在1日上午11點進產房剖腹產下體重約3000克的兒子,比預產期早了約1週生。

▼侯佩岑9月1日剖腹產下處女座兒子,消息曝光就公開寶寶的藍腳丫印和眾人分享喜悅。(圖/侯佩岑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侯佩岑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老公黃柏俊當天也一起跟進產房全程陪伴,生產過程一結束母子倆立刻相見歡,兒子才剛被抱起就停止哭泣,讓她忍不住喜極而泣。據看過寶寶的工作人員表示,小孩長得很漂亮,一看就是個小帥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