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陳建州38歲做出「雙胞胎」 醫生:機率僅8%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結婚3年終於正式升格當準爸媽了!范范24日一早就在臉書證實已經懷孕,是機率只有8%的雙胞胎,小名則是取叫「大小熊貓」。

▲范瑋琪24日公佈喜訊,表示自己懷上雙胞胎。(圖/取自范瑋琪臉書)

根據福茂宣傳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范范是在6月時跌倒找醫生檢查時發現懷孕,一口氣懷上兩個對身體較瘦弱的范范其實是很大的負擔,孕吐嚴重的時候只能躺在床上養胎,第6週時更曾出過血,所以讓她和老公黑人陳建州對於「大小熊貓」更加呵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預計將在今年推出新專輯,錄音的進度也持續中,但是否會如期推出,則得看范范的身體狀況。為了能夠平安生下「大小熊貓」,懷孕以來范范已經胖了3公斤,以提供小孩們最棒的養分。宣傳也透露,醫生曾對范范表示,以她的年紀要懷雙胞胎只有8%的機率,可謂相當難得。據推測預產期則在2月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