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虎牙妹」板野友美開唱扯衣 中空辣腿露螞蟻腰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前AKB48的「小虎牙」板野友美21日二度來台為個人演唱會提前暖身,一開場以出道單曲《Dear J》揭開序幕,身穿黑色皮衣搭配火紅中空小可愛,大曬美腿及平坦小腹,隨即引爆現場近千名粉絲熱情,而她也用中文問好:「大家開心嗎?」情緒激動的男粉絲隨即扯開喉嚨吼叫回應。(更多板野友美辣照看這裡!)

▼板野友美露出纖細螞蟻腰。(圖/記者周宸亘攝)

板野友美22日首次在台開唱,去年底來台出席時尚秀時,因為難忘粉絲熱情,主動要求要把台灣納入巡迴演出的一站,這次如願登台開唱,她一開場就用英文互動,勁歌熱舞20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中途她害羞地緩緩說出中文:「大家好,我是板野友美!大家開心嗎?」雖然發音有些不標準但還是超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板野友美一連演唱20首歌。(圖/記者周宸亘攝)

一連演唱《給10年後的你》、《little》、《突然間》等多首充滿電音風味的歌曲,搭配現場紅黃交錯的燈光,板野友美唱到一半扯去黑色皮衣外套,以火辣中空裝現身,纖細的螞蟻腰上被紅色帶子交叉環繞,增添小女人的性感氣息,修長美腿相當養眼。(更多板野友美辣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