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派大星」笑著唱歌劇 蜘蛛崩潰到四腳朝天快翻過去

▲蜘蛛在受驚之前的模樣。(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招有效?美國男子安德魯為了「平和」地趕走家裡的蜘蛛,想出一個新妙招──唱歌劇,他用這招把蜘蛛嚇到不斷發抖幾乎快崩潰。有網友說他的聲音超像《海綿寶寶》中的「派大星」,也有人認為此舉是在虐待動物。

安德魯(Andrew Wilcox)表示,妹妹很害怕蜘蛛,只要一看到就大叫,要他趕快把牠們趕走,但他又不想殺生,於是使出大絕招「歌聲」,讓牠們知難而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蜘蛛被安德魯的歌聲嚇得四腳朝天,一直在蜘蛛網上抖不停,原本以為「音波攻擊」結束了,把腳放下來打算鬆一口氣,又被他突如其來的聲響弄到差點翻過去。

據了解,蜘蛛身上有上千根細小的毛髮,作用就像一只只獨立工作的耳朵,能幫助蜘蛛檢查周圍空氣的動向,對身邊的獵物和捕食者迅速做出反應,因此安德魯才能用這招逼退牠們。

▲▼蜘蛛「派大星」的歌聲弄到四腳朝天。

▼直擊「派大星」對決蜘蛛。(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蜘蛛派大星歌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