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市動保處「動物家人教養照護系列講座」9月免費開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與「社團法人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社團法人台灣動物人文社」共同主辦免費「同伴動物家人教養照護系列講座」,從9月4日至11月20日止,每周四晚間7點在心悅人文空間免費開講,每堂開放60人參加,歡迎民眾踴躍報名。

北市動保處表示希望提升民眾動物福祉概念及增強人與同伴動物關係正向連結,引導飼主以正向方式教導寵物適應家庭關係與規範,與動保團體共同舉辦為期12週的「同伴動物家人教養照護系列講座」,預防民眾不適當對待、懲罰、疏忽、棄養同伴動物的社會問題。

講座將邀請台灣推動動物福祉的專家學者,提供民眾了解動物行為,並以中、西醫學的觀點,為寵物健康把關,以及當寵物老年或離去時,飼主如何面對同伴動物生命中的最後一堂課。每堂講座開放約60人,當週開放20名線上報名,活動相關資訊及報名,詳見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網站(http://taeanimal.org.tw/)。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家人教養照護系列講座】
時間: 2014年9月4日至11月20日,每周四晚間7點。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2巷7號(心悅人文空間)
講座內容:

報名網址:http://taeanimal.org.tw/

關鍵字: 北市動保處寵物講座照護動物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