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敬妃將來台! 楊紫嫣演小三鬥侯怡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又一位《後宮甄嬛傳》演員即將來台!在劇中飾演後宮難得不與人爭鬥、心地善良的「敬妃」楊紫嫣,接下花雅劇坊10月初創團大戲《臺北紐約之小王的後宮任務》,將在舞台上用實力向熱情的台灣影迷們展現自己的另一面。

兩岸火紅的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其中難得不與人爭鬥的敬妃楊紫嫣即將來台。而隨著《甄嬛傳》播出後,名氣與演出機會都因此大增,但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她,仍念念不忘舞台劇的魅力,這兩年在大陸除電視劇、電影演出外,還接演2齣話劇,這次更接下台灣劇團的邀約,選擇在舞台上和本地演員「硬碰硬」。

▼「敬妃」楊紫嫣來台展現舞台劇實力。(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配合舞台劇《臺北紐約》10月初的公演,楊紫嫣將於17日來台參加排練,順便「Long Stay」半個月,這讓第一次「登台」的她十分期待,她笑說,聞名已久的各式台灣小吃如臭豆腐、大腸包小腸、炸冰淇淋、蚵仔煎甚至餃子,「如果有機會,我還想泡泡溫泉,或到山上的小茶館坐坐,感受一下道地的台灣風情。」

在《臺北紐約》中,楊紫嫣算是「本色演出」,扮演在北京上班的粉領族,卻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成了花心蘿蔔王柏森的「小三」,並陰錯陽差地和另外兩位老婆Janet(謝怡芬)與侯怡君強碰在一起,惹得王柏森的司機小王(唐從聖飾)只得當冤大頭為老闆圓謊,並惹出一連串的笑料。

▼楊紫嫣時裝造型迷人。(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