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記者鬼故事7/經過桂河大橋後 原來她一直跟著我

點評:天啊!!!

「旅遊記者」的工作豐富而多元,時常有機會奔走世界各地,充滿各種挑戰。然而,看似充滿趣味性的旅遊記者工作,其實不僅要獨立性強,勇於嘗試新鮮事物,還得時常體驗「一個人」入住各種飯店,前往稀奇古怪的地點,自然也遇見不少事件。這次的「鬼月鬼門開」,《ETtoday東森旅遊雲》特別收集多位線上旅遊記者,揭開報導前後讀者看不到的,屬於旅遊記者的撞鬼經驗!

口述/秘密小姐

那已經是兩年前左右的事情,但到現在我想起來是會覺得雞皮疙瘩,心裡很不對勁。兩年前剛好遇到我兩個工作的交接,我和當時的男友去泰國旅遊,旅遊的細節不太記得了,只記得當時曾到訪泰國最著名的景點「桂河大橋」,對,就是那個很多人曾經在此喪生的那個觀光景點。

這個畫面是我事後才回想起來的,我在參觀某個桂河大橋附近的景點時,匆匆一瞥,看見了幾個骸骨,很像是人的骨頭,隨便放在路邊,非常不起眼,當時我也只是一眼瞄到,其後就沒有太大記憶,當然這個畫面也隨著我回到台灣,忙碌的新工作開始,就拋到腦後。


▲ 泰國桂河大橋。(圖/取自維基百科)


接下來的一年裡,我其實沒有發生過任何奇怪的狀況,倒是跟泰國特別有緣,因為工作陸續在一年內去了五、六次,每次也都很順利,直到過了整整一年的冬天,不知道哪一天開始,我突然覺得好累、腳步沉重,身體不知道怎麼也都完全提不起勁,陸陸續續生病了好久好久,卻絲毫不見好轉。

當時只覺得奇怪,卻沒有想太多。不過台灣人嘛,有時候會懷疑是不是有卡到或什麼狀況,所以我在假期時回了趟老家,到附近的廟拜拜,希望能讓身體狀況好一點。

「你被一個泰國女孩子跟回來了。」記得當時廟裡的收驚老師這樣告訴我,我嚇了一跳,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不過同時間,老師跟該名對話,把對話的過程轉述給我聽,「她說她在泰國被當時的台灣男友殺害了,希望你可以幫忙。」被殺害?我的心裡充滿恐慌,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廟裡的老師說,女孩並沒有要害我或者為難我,只是因為我是台灣人,所以跟著我回來看看有沒有可能幫忙,而那段故事,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狀況了。當時老師幫了我一點忙,而聽說那名女孩因此也離開我,到更好的地方去了。

只不過,當我想起經過桂河大橋匆匆一瞥看到的骸骨,還有我過去不常出泰國的差,卻突然在整整一年內去了五、六次,都覺得這彷彿....是冥冥中給我的暗示。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