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嫩妹倒奶示愛 張克帆尷尬笑不要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真的不一樣》為測試藝人心理,假藉訪談節目知名邀請張克帆受訪,在化妝間安排美女工作人員溝通訪問內容。說到感情事,對方忍不住向張克帆泣訴,順道告白,「克帆哥,你人好好哦,其實我很喜歡你,可以約你喝咖啡嗎?」豈料張克帆也不是省油的燈直說,「我不習慣跟不熟的人喝咖啡。」

▲ 張克帆遇美女哭臨危不亂。(圖/中天)

張克帆事後得知被設計說,「我還以為她是真的對我有意思,害我緊張了一下。」另外,邵庭以主持新遊戲節目之名,在電視台隨機找人進行抽獎遊戲,邵庭主動向佩佩提議,提供大獎位置,兩人平分百萬名車的提議,讓佩佩聽到時忍不住露出興奮表情。不過,正式錄影時,佩佩卻陷入掙扎,在邵庭百般暗示下,最後反而放棄百萬名車,佩佩笑說:「一百萬欸,但是很怕被發現,所以只好放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