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精力」太強大! 崔丹尼爾自爆衝破輸精管誕生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氣質美男崔丹尼爾一向演出正派角色,這次在新戲《流氓王子》中不惜自毀形象,飾演心機超重的富二代;在戲內常以黑框眼鏡扮相出現的他,其實視力超級好,他受訪時爆料自己的出生完全是個意外,原來是已經接受結紮手術的父親「精力」強大,還是突破重重阻礙生下了他,他才來到這個世界上。

▼崔丹尼爾斯文優雅形象深獲粉絲喜愛。(圖/衛視中文)

以往都是正派角色的崔丹尼爾,這次卻飾演表面上對誰都很親切熱情,私底下卻是個為達目的而不擇手段的冷酷商人,與李多熙及鄭素敏兩位女星上演三角戀,被問及他如果在現實生活中是富二代的話,最想做什麼事?他的回答卻意外平凡:「最想去野外露營了!」《流氓王子》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丹尼爾這個名字相當特別,一開始甚至有人以為他是韓裔外僑,他在廣播節目時曾爆料,由於媽媽生哥哥時非常辛苦,所以只打算生一個,父親就做了結紮手術,最後卻還是不小心有了他,父母認為他是上帝賜予的兒子,因此就以以色列預言家丹尼爾來命名,小時候還因為名字特殊被同學取笑,卻也因此讓大家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