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搶珍妮佛勞倫斯男友? 日本密遊同吃壽司照曝光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珍妮佛倫勞斯、尼可拉斯霍特這對因《X戰警》結緣的情侶,交往以來濃情密意深受外界看好,甚至一度傳出已經求婚,但近日劇情卻急轉直下,兩人傳出分手後,馬上被粉絲拍到「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偕尼可拉斯霍特在日本同吃壽司,讓英國媒體忍不住警告小珍妮佛,要挽回情郎恐怕得加把勁。

▲克莉絲汀史都華與尼可拉斯霍特的密遊日本照曝光。(圖/翻攝網路)

「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和「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兩人都因為拍攝小說改編電影而一戰成名,因此被外界塑造成事業上的競爭對手,但曾有娛樂雜誌報導,珍妮佛一直把「暮光女」當朋友,所以不擔心她會因為合作將男友拐跑,但那都是感情沒發生問題前的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尼可拉斯霍特被直擊和貓王外孫女萊莉基奧狀似親密,和珍妮佛勞倫斯的分手消息傳得沸沸揚揚,現在又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同遊日本被粉絲拍到,兩人都有假戲真做的前科,難怪英國《每日郵報》警告珍妮佛勞倫斯,如果要挽回情郎可得多擔待。

▼粉絲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左)合照,後面是尼可拉斯霍特。(圖/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