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黃磊女兒莫名挨轟 曹格:祝福攻擊小孩的人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熱播中,明星老爸們兒女超萌的表現也被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先前曹格的3歲女兒Grace被網友猛烈批評外貌,令他心疼,而日前另一位爸爸黃磊的女兒多多也遭到網友批評作秀,加上節目預告剪接不連貫,更是讓女兒莫名挨轟。

▲黃磊的女兒多多日前飽受網友批評。(圖/取自微博)

黃磊的8歲女兒多多為節目中最年長的小孩,除了在節目上秀英文挨批太成熟及作秀外,日前因節目剪接不連貫,變成多多稱陸毅的女兒貝兒「偷錢」,引起許多網友砲轟。感同身受的曹格不以為意,「對於網上攻擊小朋友的,不要太在意,反而要祝福攻擊小朋友的人,希望他們能獲得滿滿的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當疼愛子女的曹格日前受訪表示對此事件的看法。(圖/取自新浪微博)

日前《爸爸2》的官方微博發佈多多指責貝兒偷錢的預告片,引發爭議。陸毅則將貝兒拿多多錢的舉動歸結為自己教育方式的缺失,「責任其實都在我」。黃磊則發佈微博稱,表示是女兒的錯,也稱貝兒是無心之舉。最後他也表明請節目總導演「下次不要發這樣沒頭沒尾的預告片」。總導演也就此事在微博上公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