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期待天團」 SpeXial險勝Lollipop@F稱王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娛樂圈新人輩出,日前網路票選「下一個全方位超級天團」排行榜,其中在《終極X宿舍》中參與演出及唱主題曲的SpeXial人氣擋不住,一開始就領先其他入圍者,最後以2,573票險勝Lollipop@F拿下第一位,讓粉絲超嗨。

▼偶像男團SpeXial人氣夯,近日又奪《分享你Fanily》網站舉辦「下一個全方位超級天團」冠軍。(圖/資料照片/華納)

SpeXial明杰、子閎、宏正、偉晉各自在《終極一班2》、《終極一班3》、《原來是美男》、《麻辣教師GTO台灣篇》等偶像劇中擔任主要角色,累積大量人氣及忠實粉絲,果然就在「下一個全方位超級天團」排行榜險勝Lollipop@F、JPM、MP魔幻力量等夯團拿下冠軍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經紀人私下透露SpeXial高人氣讓工作人員也受惠,曾有歌迷守在公司門口等候偶像現身,同時也愛烏及屋地送上甜甜圈慰勞經紀人與助理辛勞,貼心表示:「你們辛苦了!」令人揪甘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