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10年舊照清純出土 網驚真實年齡:跟我媽一樣大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中國女星李冰冰16日在微博轉PO十多年前的雜誌照,清純模樣與現在的美艷氣質差很大,舊照出土也讓她不好意思地說:「矮馬呀,十幾年前的雜誌了,那會兒拍照還害羞不好意思看鏡頭。」

▼李冰冰雜誌舊照遭起底,私密檔案全曝光。(圖/翻攝李冰冰微博)

李冰冰在新人時期的雜誌舊照遭起底,個人私密檔案也一同曝光,不僅3圍數字全都露,連女星最不願透露的年紀同樣「見光死」,推算她目前已41歲,凍齡美貌更讓網友驚艷「這就像妳昨天拍的吧,臉完全沒變」、「現在才知道跟我媽一樣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冰冰擁有凍齡美顏,完全看不出已41歲。(圖/翻攝新浪網站)

最近忙於電影《變形金剛4》的李冰冰,其實對年紀問題看得相當坦然,曾被問及41歲的單身心情,她笑說:「嫁人不是我人生的終極目標,我不希望大家拿所謂的傳統女性成功標準來定義我的人生,我也不會被傳統的價值標準綁架,在與自己的相處中,自在,安寧,這就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