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演唱會慶功宴指定夜市一夜遊 排隊買美食超親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偶像金賢重5日來台開演唱會,結束之後跑到夜市觀光享受另類慶功。他一襲休閒裝扮穿梭在夜市的人群中,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直接和遊客在現場排隊買美食、玩射擊遊戲,還挑戰一般外國藝人不敢接近的臭臭鍋,親民作風讓一旁民眾還有粉絲大感驚訝。

▲▼金賢重5日結束演唱會後去逛夜市,粉絲大讚超親民!(圖/翻攝金賢重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入伍的金賢重為了把握與歌迷相處的時間,6月28日從首爾開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晚間在台北開唱,但他在演唱會結束後沒有去主辦單位準備的慶功宴,反而主動要求逛夜市,跟著遊客排隊買胡椒餅,還挑戰了一般外國藝人非常害怕的臭豆腐,大嗑臭臭鍋,除了吃美食之外,看到遊戲攤還開心地玩起射擊遊戲,超親民的作風吸引了旁邊大批遊客及粉絲圍觀。

金賢重後來也在微博po上自己逛夜市的紀念照,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大讚他超親切,也有人在網上表示「逛夜市竟然也能看到金賢重」,而他在結束台北的行程後,於6日下午搭機離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