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你又食言怎麼辦?納豆樂觀回、網友悶「重點錯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在演藝圈中,有些藝人喜歡在社交網站平台上回覆網友,拉近和粉絲距離,像是最近張兆志(George)扮起「戀愛諮詢師」,近日時常回答網友的感情事,頻神回覆讓網友大讚。先前常與搞笑回應網友的納豆沉寂好一段時間,5日終於貼出與網友的對話,但網友卻不埋單,直言「重點不是那個吧」。

▲納豆回覆網友。(圖/取自納豆粉絲頁

網友詢問納豆,「如果有一個人已經答應你一件事,但是他又食言怎辦?真的討厭食言的人。」納豆則樂觀地回覆:「我是覺得別人幫自己是賺到,沒幫是應該不是嗎?」雖然有網友用電影《鼠膽龍威》「醫生」的截圖「人一定要靠自己」表示贊同,但有多數人認為他重點放錯,應該針對食言的部分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豆表示,每個人的想法本來就不可能得到所有人認同,他只是從另一種角度看待,即使對方答應過你,但畢竟並非義務要幫你完成,「這樣想,心情才會快樂。」對於近期頻神回覆的張兆志,納豆認為張在感情方面較有威嚴,且回覆直率,他則是走「快樂路線」。而他前些日子因忙拍戲及錄影所以較少回覆網友,往後會多利用閒暇時間與網友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