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香港章魚姐Lulu支持球隊必輸 世足反指標!

點評:反向操作,高招。

▲香港漂亮寶貝章魚姐,本名叫董嘉儀「Lulu」。(圖/Gcmt/東方I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章魚哥保羅被稱為世足神算,如今香港也出了位漂亮寶貝章魚姐,本名叫董嘉儀「Lulu」的章魚姐是名model,外型亮眼,因為喜歡足球,常常在臉書PO上她穿著支持球隊球衣的照片,但凡是她點名會贏的隊伍,最後都會輸球,屢試不爽,被網友笑稱是「世足反指標」。

「比賽期間有我動燈女神Lulu為大家提供提示,看看是我準,還是你準啦!」還在懷念章魚哥嗎?那你落伍啦!香港出了位章魚姐Lulu,她是今年世足盃亞洲少數的足球寶貝之一。但真正讓她爆紅的原因,不是因為亮眼外貌,而是因為世足開賽以來,只要被她預測會贏的隊伍都會輸球,還真的有點尷尬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名董嘉儀的Lulu是香港出生的年輕模特兒,從2010年開始,一直擔任香港大埔足球會的足球大使,被暱稱為「大埔Lulu」,世界盃開賽以來,Lulu總會穿上支持隊伍的球衣,但凡被她點名的隊伍都會輸球,包括開幕賽輸巴西的克羅埃西亞,還有過去4屆冠軍的西班牙也爆冷淘汰。

當中最神的莫過於6月14日日本對象牙海岸一戰,原本上半場結束,日本還以1比0領先,中場時Lulu在臉書貼出一張她穿著日本隊球衣洗碗的照片,結果日本在下半場遭到逆轉,最後以1比2落敗。章魚姐Lulu表示,「是啊!我每次可能穿這件球衣,怎料就輸球了。」

「哪支球隊能晉級4強,我覺得是巴西、德國、西班牙、日本。」Lulu賽前預測的4強中,西班牙、日本已經慘遭淘汰,網友開始擔心巴西、德國會不會也「難逃毒手」?據了解,其實這是經紀公司的行銷策略,先請專家進行賽前分析,再讓Lulu穿上贏面較小的球隊球衣,果然成功製造話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