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迷你炳入圍金曲 小炳穿大炳舊衣走星光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大炳過世近兩年,他的弟弟迷你炳(余昶賢)今年入圍金曲獎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小炳今穿著大炳舊衣褲陪著弟弟迷你炳走星光大道,小炳透露,他一身白色衣服、褲子及項鍊、鞋子甚至襪子,都是大炳的遺物,他說哥哥167 公分,他168,所以很合身。

▲ 小炳穿著已故的大炳衣物,和迷你炳一起走星光大道。(圖/攝影組)

小炳說,這套衣物是大炳駐唱時最常穿的,至少2、3年沒洗過,他笑說,應該還留有大炳的味道。迷你炳則說,本來想帶大炳的人像一起走紅毯,讓兩個哥哥當弟弟的左右護法,但怕嚇到大家,只好作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第25届金曲獎相關報導


 《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8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17:00~19:00的金曲奬星光大道,由楊千霈與Dennis聯手訪問,19:00的頒獎典禮由哈林庾澄慶主持。

出席本屆金曲獎的藝人有五月天、蔡依林、林憶蓮、蕭敬騰、謝金燕、田馥甄、蔡健雅、江蕙、亂彈阿翔、林俊傑、何韻詩、盧廣仲、韋禮安、范逸臣、品冠、李榮浩、蕭煌奇、胡德夫、蘇芮、黃韻玲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