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秘力量!最美主播劉語熙成「糗爺」:支持誰都輸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球類運動從來不缺少「預言」,德國過去有「章魚保羅」能成功預測冠軍;台灣的「糗爺」裘必勝評論NBA時,也往往支持哪隊「那隊就會輸」,被許多網友笑稱是「東方神秘力量」而聲名大噪。本屆世界盃擁有最美女主播之稱的央視主播劉語熙也展現「烏賊」本色,穿哪個國家的球衣,那個國家就會「順利」落敗。

▲劉語熙穿各國球衣播報主持節目。(圖/翻攝自劉語熙微博)

劉語熙為央視著名的「籃球女神」,過去曾在《NBA最前線》留下「穿哪隊球衣哪隊輸球」的黑歷史,被許多籃球球迷調侃是「烏賊」(烏鴉嘴)。日前時逢世界盃開打,她開放網友投票,讓別人來決定她播報節目的主持球衣,網友選了地主巴西隊的黃綠球衣,盼能看「爆冷門」戲碼,但巴西隊卻在開幕戰意外「打破傳統」,奪得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當網友們議論紛紛「東方神秘力量」不靈驗時,她在播報西班牙對抗荷蘭時穿上西班牙紅色球衣。西班牙就以1比5的比分被痛宰,之後又慘遭滑鐵盧,19日凌晨又以0比2的比數輸給智利,提前跟16強說掰掰。

▲劉語熙穿義大利球衣,義隊以0比1的比數落敗。(圖/翻攝自劉語熙微博)

劉羽熙20日晚間在微博再PO出穿義大利球衣的照片,自覺不妙的寫道「居然讓我穿義大利,記住,投票的是你們,我就是個負責展示獎品的……」還不忘給義大利加油打氣,但最後義隊仍不敵哥斯大黎加以0比1的比數落敗。她的主持搭檔邵聖懿也調侃「哥斯大黎加足球協會發來感謝信。」讓許多網友會心一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