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遊客要拍馬丘比丘 大羊駝忽然抬頭笑

▲這隻大羊駝搶鏡成功!(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秘魯古印加城市馬丘比丘(Machu Picchu),高聳在海拔2350到2430公尺的山脊,是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到這裡旅遊,怎麼能不拍照呢?不過,馬丘比丘也有變「配角」的時候。

來自美國紐約、34歲的遊客Junichi Masuda來到馬丘比丘,也像一般觀光客一樣,想拍馬丘比丘的照片留念,他都構圖好了,嗯,前景有幾隻大羊駝(美洲駝、駱馬)正低頭吃草,背景是壯麗的馬丘比丘……,咔嚓!他嚇到了──其中一隻吃草的大羊駝突然抬起頭來,幫他創造了完美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nichi Masuda受訪時說,「我到馬丘比丘時,幾隻大羊駝都忙著吃草,似乎一點都不在意路人。不理我沒關係啊,我站的位置很適合拍攝牠們與華麗的背景,組成完美的照片。」

這位紐約客正在設定相機的曝光時,一隻大羊駝竟不吃草了,「我決定用閃光燈先拍幾張照片時,」他說,「這隻大羊駝突然對我的相機感興趣,貼著它開始嗅聞。牠比我高得多,但好可愛哦。真是既驚心動魄又甜蜜啊,牠甚至讓我撫摸。」

然後,這隻高大甜蜜的大羊駝像擺好姿勢一般,讓Junichi Masuda為牠拍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大羊駝美洲駝駱馬馬丘比丘動物秘魯搶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